学术交流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邀请厦门大学纪益成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量:

12月8日,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纪益成教授应财政税务学院邀请,作题为“税基评估相关问题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财税学院副院长仇晓洁主持,财税学院部分师生共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纪益成围绕税基评估的概述、与其它评估的关系、发展问题及思考、境内外税基评估及其发展概况、税基研究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对税基评估研究的展望六个方面介绍了税基评估研究内容。最后,他强调,税基评估是现实问题及实际社会需求的产物,是促进政府宏观调控及税收管理,满足国家经济建设的需要。


此次学术报告开拓了同学们的研究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税基评估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资产评估类专业的认识水平,对推动学院资产评估学科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纪益成,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会长、中评协税基评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通讯员:财政税务学院 吴峥 摄影:张雯)


【责任编辑:张惠瑀】


纪益成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