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和中东欧国际商务研修学院联合举办第二十期“中东欧研究论坛”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量:

12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和中东欧国际商务研修学院联合在图书馆IC空间举办第二十期“中东欧研究论坛”。论坛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钢教授主持,中东欧国际商务研修学院南江博士作“中国与塞尔维亚:贸易投资合作进程(2006-2018)”主旨报告,国际教育学院和中东欧国际商务研修学院的教师以及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的学生参加。

 

南江分析了2006-2018年中国与塞尔维亚的贸易进程与中国对塞尔维亚的投资情况。她提出,考察中国与塞尔维亚的经贸合作是观察两国关系的重要风向标之一,当前中国对塞投资仍然面临塞尔维亚宏观经济不确定性增加、欧盟隐形压力等问题。她的观点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兴趣。

 

此次论坛对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科研能力、提高智库建设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中东欧国际商务研修学院 路艳丽 摄影:沈千鹏)

 

【责任编辑:张银珠】

 

论坛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