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旅游学院邀请兰州大学杨永春教授作报告并作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量:

12月22日上午,旅游学院邀请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杨永春教授在旅游学院二楼会议室作题为《中国西部内陆城市的全球化路径探讨》的学术讲座。旅游学院副院长吴士锋主持,学院科研骨干教师、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


杨永春教授从我国全球化进程的大背景出发,以独特的视角,用简洁生动的语言和丰富详实的案例,为在场师生深度剖析了我国西部内陆城市的全球化路径。他首先详细回顾了我国的全球化进程,在此基础上分析了我国西部内陆城市的全球化路径及其特征,并通过世界500强企业分布、成都市世界500强企业分布、开发园区的全球化、河西走廊五市的全球化及文化休闲业的全球化这5个案例进行详细分析,探讨西部内陆城市的全球化路径。


下午,杨永春教授还对学院教师申报基金项目进行辅导,他结合自身主持的6项国家基金项目的经验,从选题思路、基金项目申请书各部分的撰写要点、基金申请中需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别对学院老师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一对一辅导,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供稿:旅游学院)


【责任编辑:张惠瑀】


杨永春教授作讲座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