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12期“青稞工程”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量:

12月2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IC空间会议室举行第12期“青稞工程”学术沙龙。会议由科研处马天瑜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孙茜博士作为本期活动的主讲嘉宾,我校不同学院和部门近20名青年博士参加。

 

孙茜针对她主研的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老龄友善社区代际共融机制的构建及优化研究》,系统介绍了项目研究对象、总体框架、研究内容等,并对项目研究重点难点、主要目标、思路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随后,孙茜就申报体会、经验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与会青年博士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

 

“青稞工程”学术沙龙是我校国家级项目资源库信息线下发布活动,旨在为青年博士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推动学科交叉融合研究,支撑国家级项目团队建设,产出更高层次成果。自成立以来,活动受到了国家级项目负责人及青年教师的广泛好评,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打造了顺畅、高效的国家级课题研究平台,有助于提升我校整体科研水平。(供稿:科研处)

 

【责任编辑:张惠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