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量:

10月7日上午,我校在音乐厅召开重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董兆伟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亮主持座谈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董兆伟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绘就的“一个目标、三大战略、六个注重、九大任务”发展蓝图作了介绍。董兆伟指出,学校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们奠定的基础密不可分,他对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安享晚年。


陈亮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充分发挥老同志们的作用,主动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老同志“两个待遇”,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要不断创新服务和管理方式,提高离退休工作水平,进一步营造学校尊重和关心老同志的浓厚氛围,使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刘勤炼说,大家虽已退休,但仍然以深厚的爱校之情,时刻关心学校的发展变化。他表示老同志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发展更快更好。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人李军表示,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将搭建好平台,积极创造条件,全方位做好老干部工作,并凝聚老干部的力量,共同助力学校发展。


会后,校老年久久合唱团和部分老同志及艺术学院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通讯员: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杨朝 摄影:宣传部 段盛杰)


董兆伟致辞


老干部观看文艺表演


老干部观看文艺表演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