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贸学子杨柏林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量: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2017级金融专业学生杨柏林作为海军方队一员参加国庆阅兵式,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阅兵当天,随着一声令下,杨柏林作为海军方队九排面第七名,以标准的正步入场,节奏精准、昂扬挺拔地从天安门城楼前走过,圆满完成阅兵任务。


杨柏林2018年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海军战士。他说,阅兵训练期间的要求非常严格,早上四点半起床,晚上十一点才能回住宿区,为了一个动作的整齐划一要练习上万次,袜子磨破了几十双。他表示,能够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为祖国庆生,倍感自豪。


“在阅兵现场,习近平主席的每句话我都听得真真切切,热血沸腾”,杨柏林激动地说。他说:“感恩部队,部队的生活不仅强健了我的身体,更磨练了我的意志;感恩母校,母校不仅传授了我专业文化知识,也培养了我责任、担当、奉献精神。”(采写:经济管理学院姜瑞 编辑:段盛杰)


海军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图片来源:新华网)


杨柏林在住宿地


荣誉证书


纪念章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