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量:

近日,校领导刘建平、武义青、杨金田、高晓峰、和志强、张秀山、程瑞芳先后深入基层,为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专门印发了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校领导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八个讲清楚”的要求,精心准备了宣讲材料。


校领导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要求和部署”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细致的辅导。


校领导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从历史的纵深、时代的特征、现实的意义,从社会发展的规律性、中国发展的必然性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切实把全会确立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融会贯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建设国内知名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目标不懈奋斗。


大家一致认为,校领导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很受教育、倍受鼓舞,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部门供稿  组稿:段盛杰)


刘建平作宣讲


武义青作宣讲


杨金田作宣讲


高晓峰作宣讲


和志强作宣讲


张秀山作宣讲


程瑞芳作宣讲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