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各届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1 浏览量:

不忘初心筑伟业,携手前进谱新篇。1月10日下午,学校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兵,校党委副书记陈亮,副校长武义青与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党外处级干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港澳台侨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及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欢聚一堂,共话学校发展,喜迎佳节新春。座谈会由陈亮主持。

 

刘兵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各界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并介绍了2019年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建设、内部管理、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回顾了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各界人士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一锤接着敲,钉牢一颗再钉下一颗,凝聚力量,昂扬进取,为把我校早日建成国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陈亮充分肯定了2019年各界人士为学校和省市中心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学校统战工作要做到对党外人士政治上充分信任,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创造条件,生活上关心照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全面提升我校统战工作能力和水平。

 

武义青对校党委和同志们对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新财经”教育改革谈了自己的见解,勉励大家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贡献统战力量。

 

座谈会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我校统战工作情况和各界人士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各界人士代表对学校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结合工作实际和参加“两会”的感受就学科建议、业务工作、履职尽责等方面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不忘合作初心,奋发作为,必将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取得更大的进步。(供稿:统战部 编辑:段盛杰)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