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量:

2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会,校党委书记董兆伟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和志强、程瑞芳出席,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结合学校实际,重点对延迟开学预案、开学工作方案和学校的重点工作作了研究部署。董兆伟要求,要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本地疫情发展态势,科学确定开学时间,认真制定开学各项预案,阻断疫情进校园;要通过调整授课模式和教学计划,做到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有机衔接,确保教育教学工作不受疫情影响;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快速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特别是要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既定的十二项专项改革任务,加快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学科建设、水源地、新财经试点等重点工作,推动学校快速科学发展。

 

董兆伟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来抓。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靠前指挥,层层压实责任,上下贯通、整体联动,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实际成效保证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教学运行等各项工作。(供稿:学校办公室  编辑:段盛杰)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