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知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燕赵好网民”推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量:


各单位:

为切实推进“争做燕赵好网民”工程,全面深入发掘我省各地各界的好网民先进典型、先进事迹,树立“燕赵好网民整体良好形象,并发挥好他们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根据省委网信办《关于开展2019年度“燕赵好网民”推选活动》要求,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19年度“燕赵好网民”推选活动。现就我校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时间

自即日起,至10月20日止。

二、推选范围

学校二级单位2019年度在网络正能量信息创作、传播方面,在依托网络开展网络公益、网络文明、网络治理等活动方面守正创新、成效显著的好网民和好网民群体。

三、推选方式

各二级单位务必严格审核把关,提供推荐人选的800-1000字的典型事迹材料(可同时提供人物活动照片),填写推荐表(典型事迹可另附页),无需加盖公章。

请于即日起至10月20日,将推荐表扫描版或高清照片及典型事迹材料发至邮箱beyondowen1010@126.com。推荐表见附件第四页。

四、事迹传播

省委网信办委托河北新闻网在网络公益频道开设专栏,对入选的“燕赵好网民”和“燕赵好网民群体”的典型事迹,进行图文、音频形式的集中宣传展示,“冀评之家”微信公众号进行同步展播。

五、命名表彰

省委网信办对入选的“燕赵好网民”和“燕赵好网民群体”,将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