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知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转发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量:

《榜样4》专题节目是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要求,现就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和收看方式。《榜样4》专题节目定于10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适时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重播。

二、学习收看要求。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将于21日晚进行集中观看。请各基层党组织通知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观看,之后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交流观看体会,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21日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