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知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 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拟联合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我校为配合全国大赛,将举办河北经贸大学第十一届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办单位

教务处、商学院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

河北经贸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不超过5年(2015年后毕业)的大学生。

2、参赛队伍:

参赛选手只能参加一个题目的竞赛,每个参赛队成员人数上限5人,指导老师上限2人。提倡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专业范围和所属学院不限。

三、赛程赛制

大赛分为报名和赛题申报、提交作品和评审、区域赛决赛、总决赛名单公布、总决赛五个环节。各学院学生均可组队参加比赛,年级与专业不限。

1.参赛报名及赛题申报:即日起至12月31日,参赛队伍必须在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fwwb.org.cn)注册,并完成相关信息填报。

分组选题:参赛队伍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登陆官网选择A/B类竞赛类别。同时,A类的参赛队伍必须选择企业赛题,选择B类的参赛队伍须填报参赛项目信息。

2.校赛作品提交及后续进程请关注群消息,届时会通知。

更多大赛内容和具体安排详见《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

四、参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商学院张老师

电话:13483685697

教务处 商学院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