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知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河北经贸大学关于伦理学和应用统计学学科(方向)带头人聘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量:


伦理学和应用统计学学科(方向)带头人、学科(方向)建设负责人:

根据《河北经贸大学关于实施学科带头人制度的暂行规定》(校学位字[2014]18号)文件精神,我校实行学科带头人制度,应用统计学、伦理学聘期为2016.12-2019.11,现按照文件精神对上述两个学科学科带头人个人科学研究情况及其所带方向的学科建设情况进行考核,现将上报考核材料的办法说明如下:

请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学科(方向)建设负责人填表(附后),表中的填报材料分为团队材料和个人材料两部分,其中团队是指各位带头人(负责人)所带研究方向的团队。相关材料填报时间段为2016年12月至2019年11月。

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

2019年12月3日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