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知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工作部署以及教育厅《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的通知》,现将申报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的具体消息进行发布。

请申报人员仔细阅读教育厅《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见附件1)。推选单位应对申请人的政治信念、道德品行、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2019年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1月1日-1月10日。申请人应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符合条件的申报人,请填写《2020年(学院)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推荐表》(见附件2),并提供学院开具的重点推荐信(见附件3)。

申报人员需要在2020年1月6日下午17:00之前向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提交报名材料——附件2和附件3的纸质版(须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详见附件3)及Word文档电子版(以主题为“XX单位——申报项目——申报人姓名”并发至fzylzd@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不受理逾期申报材料。

联系人:张璐璐

电 话:0311-87656560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