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知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考核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量:


各处级单位党委、总支、直属支部,校园服务中心党总支、校医院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开好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20年1月12日(周日)上午8:30,校礼堂。

二、参会人员

学校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

三、有关要求

1.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16:00前先向组织部办公室(87657906)电话反馈请假信息,17:00之前向组织部101室提交书面申请:中层及以上干部提交的申请需由主管校领导签字,其他教职工提交的申请需由所在单位书记签字并盖章;

2.参会人员8:00开始入场,8:20入场完毕,按座位图指定位置入座(座位图现场发放);

3.会议期间手机一律静音或关机;

4.请与会人员自带签字笔;

5.会议当天班车安排如下:


发车时间

发车班次

发车数量

7:00

南校区发北校区

1大客

西校区发北校区

1大客

东校区发北校区

1大客

会议结束后,在礼堂门口乘班车统一返程。(注:参加个别谈话的领导干部,谈话结束后自行返程。)

中共河北经贸大学委员会

2020年1月10日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